close

    DSC08653  

自從愛上鄉村風之後,讓我最神往的莫過於白白的文化石 

常常盯著家裡的牆壁發呆......想著哪裡可以貼文化石呢?       

 

其實最佳的牆面應該是一入門便可看到的電視牆~  (同事也降說....)

但是這面牆少說也兩坪ㄟ~Moon的口袋淺淺的...為難呀!!

        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重點是有人抱怨這面牆剛穿新衣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DSC08688  

哈哈哈~就很普通的樣子吧~

不過~金窩銀窩還不如我們的狗窩好呀!!

 

DSC08588  

 

最後擇定餐廳旁的這面牆,想不到它也一坪有餘勒~ 

(納尼乖寶貝~麻麻愛你嘿~)

為了這面白牆Moon跑了好幾家實體店面,也上網逛了好多家賣場~

價錢相差好多呢!!!

若再加上師傅施工...小朋友少說也要去個十幾張~哎唷~肉痛呀~''~

 (Moon的小朋友可是要留著等房市崩盤>"<再來換大房ㄉ溜~)

所以幾經思考之後決定當個台灣阿信~

雙手萬能嘛!! 就DIY吧~

DSC08594  

''谷神''是無所不能的~網路已有許多人分享囉~

有用益膠泥、AB膠、萬用膠......五花八門的方法來貼~

Moon是選擇用益膠泥,萬用膠好像也貼的住,但是它的味道我受不了,

尤其是要大面積用~費用相對也高喔~

一開始,我們是有敲牆和拿水平儀畫基準線的~弄得好像很專業~

說真的,大概貼了三排左右,Moon已經在心裡譙自己''沒事找事做''~

超想放棄的,要不是我家的臨時泥水工堅持下去,鄉村風...~不知哪裡去了

DSC08596  

但是文化石的間距卻也貼得越來越寬闊啊~

希望趕快貼完(哈哈)

          DSC_6501  

若有要打洞的地方最好先預留出來,省得後來還要敲牆~

我們就預留了層板架的位置

 

DSC08653  

這面氣質美牆共花了我們一星期的時間才完成ㄉ~

當po臉書時,朋友的詢問度最高的就屬這面牆囉~

甚至已有學長預約要請我家的臨時水泥工去幫忙呢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ㄤㄟ~我很會做公關厚 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DSC_6751  

 

現在超喜歡在這個角落拍照的~

看我們納尼多可愛呀!! 

 

 

   ...    ...  

 

2018/11/19更新:

 

【DIY】愛不釋手。文化石牆第二發

 

原來我沒等到房市崩盤就傻傻的換房啦~

可惜這面氣質美牆我帶不走~我哭 

所以只好再接再厲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