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物每個人都喜歡~

禮5.jpg

 

為了慶祝2019的到來,朋友們

想一起聚聚、交換禮物,歡樂一下唄^^

我最不會準備禮物了...

大家也沒限定價位,

也沒說是要認真交換禮物,

還是搞笑、捉弄的禮物...

難啊~

雖說女孩的禮物很多樣..

可是想要送到心坎裡也是要用點心思的~

我不會選...

想了幾天,我準備了幾樣小禮物~

雖然都不是很貴重的東西,

可是價值不斐哦~

因為我的心意高貴!!!!!

 

禮4.jpg

以上是我想了許久才想到的~

東西的品項都非常一般,

可是,

寓意都很深遠..

裡面有我最深、最誠摯的祝福 

期望抽到我禮物的好友也能感受到~

就來一一記錄說明禮物的誠摯祝福寓意吧!

 

禮7.jpg

 精選手工香皂(燕麥牛奶口味..)

 讓我的好友能洗去2018的一切煩憂、不順與疲憊

蝴蝶結綁髮帶(浪漫粉紫色)    

讓我的好友能綁住今後的一切美好、順遂與平安 

 

禮6.jpg

 

雙幅木質相框(白色帶點金屬銀)

 讓我的好友能框住未來的幸福,時時刻刻掌握美好人生

.

.

ㄟ..我照片照反了~來句好話~

希望收到的你..從此反轉人生..好事成雙

哈哈

禮3.jpg

粉紅小兔兔卡片一張

 親筆寫下月亮最最最誠摯的祝福語,

字跡爬樓梯~望你步步高升

 

禮1.jpg

 

禮輕情意重,禮物的外袋我選了時下最夯的

米老鼠手提袋。

它,不是一次性的袋子~可惜我忘了拍..

我希望從裡到外都是精心挑選的禮物,而且~

我想如果是自己抽到他們,

我也會很開心的

再帶回來哦~

 

禮8.jpg

 

這次與會的有8個小朋友和7個大人。

交換禮物只有大人,

小孩的禮物有專人提供

或許心有靈犀吧?

月亮真的抽到自己的禮物耶

我的好麻吉說什麼也不肯我帶回自己的啊~

所以我們兩人交換號碼囉~

當我在寫下祝福時,

腦海裡的影像就是你啊!

卡片外的貼紙也是你喜歡的卡通人物呢!

衷心期許我們能永遠當個高貴的女人^^

.

.

順便寫下近日看到還不錯的句子~

『喜歡就去買,沒錢就賺。青春那麼短,辛苦給誰看?

你若高貴一切都不貴!!』..出處不明哦~

所謂人要愛自己,愛自己之前要熱愛工作..($)才自由

 

我收到的禮物相當可愛哦~

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

喜翻 

  ..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