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賞鯨23  

花蓮依山傍海,最美的當屬於它的海景。

來到花蓮不親近海洋,你怎麼好意思說你來過花蓮呢?

你想玩水可以泛舟、溯溪、賞鯨...(ㄟ~好像沒碰水呀??)
泛舟太刺激,對老公主不適宜,溯溪之前有在別地方嘗

試過,所以就出海賞鯨去吧!!

賞鯨3  

出海囉~

先來張美美的照片吧!

賞鯨4  

近幾年我們坐船到離島玩的經驗應該算是豐富的。

所以這趟賞鯨之旅我根本沒有多想,就是期待著看到

鯨魚,最起碼也要看到飛旋海豚吧!

 

因為據解說員年裡可看到鯨魚是數次,但百分之

九十都可以看到海豚。

賞鯨11  

從海洋看向陸地,城市變得小小的好似積木一般,別具

風情呢!  嘿~剛好有艘船要進港。

賞鯨13  

在船的前方那艘小船是準備引導貨輪進港的。

 

賞鯨28  

很幸運的我們看到了一大群的飛旋海豚,聽說他們喜歡

跳躍、旋轉因而得名~

能夠看到這難得的畫面,真是不枉此行~

 

賞鯨30  

在我們到訪的前幾天剛送走"浣熊"颱風,所以我們恰巧

與颱風尾來個吻別~看看風浪有多翻滾~

坐在船上的人的胃也理所當然的翻滾個不停 ~"~

船剛啟航不久,我家大帥已經臉色鐵青...

賞鯨33  

海豚群真得不少喔!只是我都沒掌握好時機,最上面那張

照片算是看最清楚的。

能夠照到幾張海豚我已心滿意足了,這可是我搏命演出得

來的呢!

賞鯨38  

最強的還是納尼了~

醬說,小帥是很不服氣的,沒他的照片是因為他在船前,

我們自顧不暇啦~

 

特別想說的是,動物界真的很奇怪,納尼本來趴在我腳上

忽然他就如照片中醬趴站到船舷,這時我就知道海豚即將

出現了,果不其然!

 

第二是我在花蓮參加了一個國外賞鯨團,除了工作人員只

我們三人加納尼是台灣來滴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們在民宿報名參加賞鯨,船公司會事先和你約時間,

隔天會有船公司的專車接送,先到船公司領船票、聽解說,

認識鯨和如何穿救生衣。

 

寵物是可以帶上船的,但船公司會要求用運輸籠,我們有

照規定,到船上沒人反對即可讓他出來透透氣。

(解說員告知的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