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Grid_1408092448937  

好抱歉呢!!到寵物餐廳用餐,納尼卻沒有跟到 >///<

納尼~金拍謝捏~麻麻這次下高雄是坐國光號去的,沒辦法帶著你喔~

與其關在小小的運輸籠裡,還可能遭人白眼,

不如在我們家自在啦~

(哈哈~以上為麻麻自我開脫)

~~~~~~~~~~~~~~~~~~~~

上次來高雄住mona's house時有贈送早餐券,

因我們趕著到台東無法於11點過後才用餐,所以就留了下來~

趁著這次大帥在高雄出差,

月小亮和小帥超級有愛心又體恤的,

於是便坐車到高雄接大帥囉~順便消費一下唄~

DSC_6963  

這是mona's coffee的大門,

大部分的寵物餐廳都會設置圍籬,預防寵物跑出去。

mona's coffee的前面是像綠園道一樣的小公園,

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。

DSC_6965  

這隻店貓叫花花,

月小亮覺得他超熱情的,因為我們一坐下他就跳到我們的桌上喵喵叫~

我知道他很歡迎我們,可是我很害怕呀!!!

對貓我有恐懼感(九命怪貓...),所以要到寵物餐廳還是要有心裡準備滴~

這在五年前,打死我都不相信我能接受!!

DSC_6974  

這裡是二樓,是貓區。

發現了沒?這裡走的是鄉村風的調調,又是我的菜。

DSC_6968  

這隻金吉拉也是他們家的店貓,

他之前是流浪貓,月小亮真不懂?這看起來就是隻名貴的貓,

為什麼會變浪浪呢?還好現在有疼愛他的主人~

DSC_6970  

二樓的通道,佈置的很典雅~

 

DSC_6964  

他們家不只有店貓,還有店狗。

聽說店狗常時間和貓玩在一起,不喜歡和狗玩,

可能把自己當成貓了吧?!

牆上都是小狗狗的照片~這在一樓的狗狗區。

DSC_6966  

角落的小佈置

DSC_6976  

處處都看得到小狗的蹤跡~

前面牆上還有一幅很大張的狗狗照,

應該是mona吧?!

PhotoGrid_1408885011670  

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餐點吧!

焗烤、濃湯和香蔥麵包是一組套餐~

焗烤的內容是辣雞焗飯,真的蠻辣的喔~好吃

濃湯是真的很濃,這套餐點滿意!

火鍋呢~就覺得比較一般,我們後來覺得應該點較有特色的餐點,例如:蜜糖土司

PhotoGrid_1408885106765  

再來是鬆餅和咖啡~

我們點的是巧克力派對,旁邊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,

他的鬆餅外皮酥脆、裡面鬆軟,

一看他的擺盤就令人垂涎三尺,

可見食物不僅要本身美味可口之外,還要有賣相呢!

可說是不枉此行囉~

~~~~~~~~~~~~~~~~~~~~

餐廳裡不只是有客人帶自己的寵物來用餐,還會有人是來和貓、狗近距離接觸的~

月小亮覺得帶著家裡的小毛孩到餐廳,一定要遵守店家規定,

還要看好自家的小毛孩,才會受歡迎~

mona's 不會因為有小寵物而有異味。

其實處理得好是不會讓環境臭氣沖天的~

納尼家就沒有異味呢!!

arrow
arrow

   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